软件技术

发布者:招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专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掌握程序设计语言和软件开发、网页设计、数据库原理等基础知识,具备代码编写、数据库开发、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与维护等专业技能,能够胜任网页设计、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技术支持和软件实施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从事基于Java平台的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网页设计、技术支持和软件实施等岗位的工作。

本专业以java语言为基础开设了以java应用开发为主线的一系列课程,主要有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移动Web开发、Linux操作系统、软件工程、Java 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与质量管理、Android程序设计等,力求准、精、专、深,做到学以致用。

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占44%,中级职称占34%,硕士学位教师占100%,双师型教师占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