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济南市济阳区职业中专合作办学签约挂牌

发布者:招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197

 


624日上午,我院与济南市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二连读合作办学签约挂牌仪式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建洪、济南市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杨金勇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教学基地”揭牌并签约。学院总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参加合作仪式。

两校合作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三二连读”学制为五年(三年中专+两年大专),前三年在中专学校学习,后两年来我院学习。毕业后,颁发我院大专学历,与普通高中生通过高考获得的专科学历相同,还能节省一年的时间。

截至目前,与我院进行“三二连读”联合办学的中职学校已达23所,合作专业包括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人物形象设计、会计、音乐表演等11个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普遍比较理想。通过联合办学,双方从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